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媛可受邀出席盛典 谈财富时尚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5:38
王媛可蓝色礼服
王媛可蓝色礼服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与陶红
王媛可与陶红

  近日,在某媒体主办的庆祝盛典中,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媛可、许戈辉等众多明星悉数出席。当天,青年演员王媛可一身优雅宝蓝色连衣裙亮相,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在众多电影、电视剧中均有出色表现的王媛可,当晚身着宝蓝色荷叶飞边袖连衣裙优雅十足,受到媒体和众多品牌的青睐。在庆典中,王媛可还谈及自己对于财富时尚的看法:做努力而知足的LOHAS——“乐活”一派。作为青年影视演员,王媛可以四小花旦而闻名,更堪称圈中劳模。最近由她出演女主角殷素素的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各地热播,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更是称赞她除了有漂亮的外形跟气质之外,演技跟打功也相当不错。片场上的王媛可十分卖力,所有高难度动作都亲自上场,由于她的好强与敬业精神而被称为片场女强人。

  目前,王媛可正与贾一平拍摄由黄健中导演执导的《远期的合约》。虽然《远期的合约》是一部反映期货主题的片子,但是仍以亲情、友情、爱情为主线,反映90年代初期年轻人艰苦创业的故事,比较像香港早年的《大时代》,但将会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演绎这部商战剧。王媛可将在剧中再次大显身手,挑战人物情感纠葛的大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