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麦田里的向日葵》热拍 鸿利为群众演员搭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5:35
《麦田里的向日葵》热拍

  日前,电视剧《麦田里的向日葵》正在大连紧张拍摄,刚刚签约周易的灵气女星鸿利,出演剧中的女一号“葵花”一角,为了演好剧中的“葵花”,鸿利不但要完成大量的体力劳动的表演,以及演绎大量的悲情哭戏,最近,她又多了一项艰巨的表演任务,就是为毫无表演经验的群众演员搭戏。

  据悉,就在最近的一场戏里,鸿利就为了一个群众演员,搭戏十六条之多,这个镜头主要拍摄鸿利饰演的“葵花”兴高采烈,又蹦又跳的一个镜头,通过“葵花”的表演,来得到一个群众演员的反应,而在专业演员看似简单的表演,发生在毫无表演经验的群众演员身上,就好像变得很难,为了这个简单的表情反应,鸿利又蹦又跳的前后拍了足有十六条之多,每一条,鸿利都努力的刺激着这位群众演员的表情反应,给予他不同的新鲜感,直到导演喊“过”。

  鸿利说:“在演员的表演中,为对手搭戏,是一门学问,它体现了一个专业演员的艺德,更是考验了演员的心理素质和表演能力,尤其是为群众演员搭戏,更是一种牺牲精神。在这场只有几分钟的戏里,也许这位群众演员并不知道我已经在剧组不分昼夜的奋战了2个多月,也许他并不知道,我今天五点就起床化妆,一直工作到现在,也许他并不知道,我的膝盖正在受着伤,但是我明白,如果不能够得到他一个准确的反应,我即便是演一百遍,也是无济于事,没有感情的表演,对于观众,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

  或许这场戏最后被导演剪掉,或许群众演员的表现还不是最理想,但鸿利表示,越是这种表演,越是能磨练她的意志,只要能让观众满意,就是她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