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 电影众议院之《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木卫二:故事松散 枝节横生 60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4:47

  木卫二(影评人)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故事松散,枝节横生

  食言的吕克•贝松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吕克•贝松,以英年才俊姿态立足本土,对抗好莱坞。他只会满足于逗乐观众,挠他们的痒痒,做点畅销的商业产品。即便是做成一个三部曲的首篇,这部《阿黛拉的非凡冒险》依然有许多缺憾。很显然,以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和特级水准,它们都很难令国内观众买单,剩下的招数就只有法国人的喜剧幽默了。

  看《阿黛拉的非凡冒险》时,我好几次想起了让-皮埃尔•热内的《尽情游戏》,同样是把沉重的东西化解为轻盈,疯狂行使搞笑的目的。只不过因为信息量太大,吕克•贝松的故事会更加松散,枝节横生。

  剧情:55分 表演:60分 特效:60分 平均分:60分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