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NBA啦啦队选拔赛西安4强完胜 韩乔生现场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4:40
西安4强完胜后,组成新的守擂12人
西安4强完胜后,组成新的守擂12人

  7月31日中午,“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西安站隆重举行。相对实力强劲的沈阳赛区,来势汹汹的西安赛区更是了得,不但4人获取攻擂资格,并取得完胜。阿比丹、郭婷文、沈婷、李春汶成功晋级,成倩倩、王辛楠、赵姝、介庆庆暂时离开选拔赛舞台,等待最后的复活。评委韩乔生则化身开心果,拉着主持人宇东跟吉娜学舞,爆笑全场。

  据悉,“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CCTV和联合主办,本年度最大的造星运动。上周沈阳分站赛是本次选拔赛的揭幕战,西安则是分站赛的第二站。

  西安选手靠实力赢得宝贵名额

  7月31日12:30,“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西安分站赛上,12名新老擂主用一支《兵马俑的前世今生》舞蹈拉开战幕。按照赛制规定,原本定于西安8进3的规则,被西安8强一身太空服造型的热辣舞蹈打破,她们征服了评委,征服了现场观众,最后为西安赛区赢得了4个攻擂资格。

  西安8强攻势凌厉,4人获攻擂资格

  8进4环节中,现场评委先通过西安8强的表现挑选出5名选手,然后再根据入围选手的一段20秒的Solo(个人展示),最终选出阿比丹、郭文婷、沈婷、李春汶攻擂。“水果妹”袁露露止步8进4,未能实现挑战“小香港”叶茜茜的愿望。

  阿比丹、郭文婷、沈婷、李春汶分别挑选了成倩倩、王辛楠、赵姝、介庆庆捉对厮杀,并挑战成功。

  阿比丹首先出场,在这场被评委韩乔生称为"阳光与烈火"的PK中,新疆女孩阿比丹凭借实力战胜自己挑选的对手成倩倩,成为新的擂主。北京女孩王辛楠因长相甜美、皮肤白皙,被队友昵称"小白兔".在第二场对决中,与郭婷文进行了一场啦啦队选拔赛版的"龟兔赛跑",结局和传统故事如出一辙,评委席不得不把韩乔生北京80中的校友王辛楠暂时送别选拔赛的舞台。第三位挑战者是沈婷,参加了上届啦啦队选拔赛并进入决赛,但最终没有杀进前六,遗憾出局。经过一年的准备,王者归来的她一亮相就得到了前热火队啦啦队长吉娜的高度称赞:"25号的技巧和激情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专业认可的她顺利通过挑战,将赵姝送上等待最后复活的位置。

  韩乔生的“水桶腰”舞

  比赛中还有一段小插曲,主持人与场内观众互动,由前热火队啦啦队长吉娜现场教授舞蹈,评委韩乔生跃跃欲试,拉着主持人宇东一起学舞。韩乔生搞笑笨拙的动作把现场氛围掀起一个小高潮。

  失利选手仍有机会复活

  暂时落败的选手还将有机会通过网络复活的方式继续自己的NBA梦想,粉丝可以通过短信投票的方式,编辑短信“T+选手编号”到1066999988到1066999988,可为选手投10票,同时还可以登陆官方主页进行投票,同样加PIN码可以为选手加10票,通过投票将有机会让自己喜欢的选手“死而复生”。

  为此,本次大赛主办方营销总裁严旭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网络复活赛的设置就是希望能够给予更多的选手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登上美国NBA赛场,给选手一个更加公平竞争的环境。

  接下来,新老擂主组成的12人将转战成都,接受下一站大区决赛选手的挑战。"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成都分站赛将于8月7日12:30举行,8月9日15:46重播。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