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娜遭遇谈婚论嫁 《玫瑰战争》解读剩女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4:04
《娜娜的玫瑰战争》海报
《娜娜的玫瑰战争》海报

  由谢娜、李承铉主演的爱情喜剧将于8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片中谢娜扮演的丁娜惨遭抛弃却越挫越勇,堪称现代“剩斗士”典范。影片也就剩女结婚难的问题进行了表述,谢娜更是现身演绎剩女的双重压力:父母相逼和心理障碍。

  父母相逼——谢娜直呼想结婚

  片中谢娜扮演的丁娜年龄已大,但是却始终单身,年迈的父母终于开始相逼。影片中谢娜可谓是霉运不断。先是婚前遭受男友抛弃,归家又被父母不停教训。据悉,谢娜在片中被其父母不停絮叨,“从出生到死亡、从结婚到离婚,我整个人被洗脑了。”谢娜透露,戏中扮演母亲的马羚在片中对其进行了强烈的语言攻势,让她一度感觉自己真该结婚了。戏外谢娜坦言,如果自己家里真这么“折磨”她,她真的会结婚。

  心理障碍——痛饮二锅头解闷

  原本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却阴差阳错的被抛弃。影片中的谢娜也饱受心理折磨。谢娜的角色很具有代表性,“不能一次失败就让我们跌倒。”据谢娜介绍,这部影片不光充满了各种喜剧片段让观众度过一个欢乐的夏天,也包含了很多励志的情节。让观众能在娜娜的身上感受到鼓励。由于影片讲述的是剩女追求爱情的故事,因此如何克服心理障碍成为失恋剩女的重要难题。片中,谢娜也教授了大家一条经验,“找个人然后猛灌一瓶二锅头,狠狠的哭一顿。”戏内谢娜,便是拉着李承铉在街头猛喝二锅头,让自己度过难关。也最终在李承铉身上收获了爱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