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硬汉2》演员被“摧残” 刘烨武器变成水壶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任磊磊
2010年08月03日11:06
  近日,在青岛热拍的《硬汉2》已经进入大结局戏份的拍摄,日前记者获邀入剧组探班。一直喜欢喝纯净水的刘烨这次的武器从红缨枪变成了水壶,“世姐”张梓琳更是抛开了玉女形象,晒得超黑,脸上还被“划”了一道约十厘米长的口子。“成家班”为该剧组特别设计的武打动作,让刘烨等一干明星吃尽了苦头。

  刘烨的武器变成了水壶

  《硬汉2》剧组目前正在青岛在建的跨海大桥上进行拍摄。记者进入剧组时,导演分了两个小组进行拍摄。当天下午,恰好是刘烨跟世界散打冠军柳海龙的对手戏。这场是两人对打,刘烨和柳海龙都已受伤,刘烨脸上还挂了彩。作为非科班出身的柳海龙直抱屈,“打又不能还手,腿脚也要装作受伤了,脑袋还被狂殴。”这位散打冠军哪受过这气,直喊不好玩。而刘烨的“打人武器”也从《硬汉》中的红缨枪变成了他随身携带的军用水壶。拍打戏的时候,剧组给他准备了好几个道具水壶,无奈柳海龙太经打了,水壶几乎都打坏了。

  虽然不是真打,但是刘烨“打”完后,还直说“不落忍”。每次拍摄,刘烨都会拿道具水壶往自己身上打几下,找最佳用力点,力争做到既不要伤到别人,还要演得逼真。

  片中演员全都淤青在身

  刘烨在片中饰演的“老三”依然延续了《硬汉》中很笨、很轴的形象。这个角色一直吸引着他,本来是弱势群体的“老三”,却要表现得很强势,因为他大脑不灵光又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个角色身上充满着矛盾,所以《硬汉2》不像一般的动作片,只要打得好看、打得帅就行了。负责该片武打部分的“成家班”,为每个角色设计了不同的武打动作,来突出人物个性。“老三”就要表情夸张、狰狞,打起来不要命、一根筋;柳海龙要打得很凶残、狠毒。因为每个人都是“实打”,所以刘烨等一干明星身上都有淤青,就连没有武戏、饰演“老三”女友的张梓琳都被柳海龙抓伤。张梓琳告诉记者,“其实柳海龙不是真的想抓伤我,但是他的手劲太大了,稍微一使劲大家就受不了。”

  以拍硬汉形象著称的导演丁晟,连拍广告都有一种硬朗的感觉,《硬汉2》里也绝对找不到什么帅哥、靓妹,据了解,几乎每个演员都被“摧残”过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刘烨有望出演《建党伟业》中青年毛泽东的角色。对此,记者向刘烨本人求证,他对此并没有否认,只表示,该片很快就要举行新闻发布会了,到时候肯定会公布,他对此就不回应了。

  张梓琳敢爱敢恨本色出演

  在《硬汉2》中张梓琳饰演刘烨的女朋友,一个敢爱敢恨的女生。记者当天见到张梓琳的时候,她刚拍完逃跑的一场戏,脸上被“划”了一条约十厘米长的口子,伤口几乎可以以假乱真,乍一看吓人一跳。

  张梓琳是北京科技大学的高材生,获得“世界小姐”比赛冠军后进入娱乐圈,但她本人好像一直没有做好准备。张梓琳一再告诉记者,“我不是模特,获"世姐"之后,我已经很久没有走T台了。”她未来的方向是广告和慈善事业。对于不少在T台上走秀的明星如熊黛林、吴佩慈等纷纷投身影视剧拍摄,张梓琳说,她并没有想过效仿这些艺人,只是恰巧导演找到她了,片中角色敢爱敢恨的性格跟她又很像,所以才接拍了该片,她在片中是本色出演。而片中的“老三”也很符合张梓琳的择偶标准,淳朴、傻傻的、喜欢助人为乐、内心单纯。张梓琳表示,自己并不排斥稳定的工作,正在考虑报考研究生。

  本报8月2日青岛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