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媒体评论

郭德纲的嘴与徒弟的拳头:哪个比法律还牛?

2010年08月03日10:41

  郭德纲一个演员,一个普通人,和别人有区别的地方就是经常在媒体露面,不是什么贵族,也不是什么名门,他的家人为什么敢这么无视法律,无视媒体,竟敢在警察面前对记者出手,是什么力量在支持他们这样做呢?我们法律就没有办法了吗?对这种得意忘形之辈,法律就应该严惩,才能体现法律的公正,不让他在媒体露面,他们连一个自然人都做不好,有什么资格在媒体冠冕堂皇的指手划脚。不懂得感恩社会,没有社会责任,目无法律,他根本不认为自己是普通人,名人的光环已经让他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这种格局,这种品德,应该受到全社会的谴责。

  我原本以为,只有我家隔壁的退休大妈才整天寻思怎么能将门前的草坪发展成她家的花园,哪知道,郭德纲也在打公共绿地的主意,并为此事向邻居道歉。其实这事不怪郭德纲,只能说明北京的房价是真的高。但是当这一事件延伸到记者探访郭德纲别墅被拒,并被其弟子殴打成轻微脑震荡时,我对郭德纲的同情荡然无存,禁不住问:郭德纲什么时候养上家丁啦?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郭德纲出了大名,连弟子也如此“仗义”,敢为师傅两肋插刀,看来郭德纲不光相声讲得好,同时也教徒有方。如此徒儿身在北京,在就业压力巨大的当下,即使学不成相声,成不了名家,但找一豪宅看家护院,铁定是没问题的了。

  在今天,记者被打其实已经不算新闻。一个毫无悬念的预言是:还有很多记者正在挨打的路上。所以,我强烈建议有志从事新闻行业的年轻人,在从业前先学个三招两式,以保在工作中不被人打伤。至少,也需要练就“凌波微步”般的逃命功夫。我想说的是,我们不要“无冕之王”的光环,我们需要的是“金钟罩”。

  就郭德纲弟子殴打记者一事来说,郭德纲的表现很有“明星范儿”,不光未表示歉意,还以艺术的形式回应“断章取义污蔑我”。敢问郭德纲,人已经躺在医院里,何来的断章取义和污蔑?难道是记者自己摔伤了抬你家别墅门前的?

  如果说郭德纲的弟子很“仗义”,那郭德纲则反之,将弟子陷于不义境地,自己却龟缩起来了。郭德纲能有今天,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相信也和媒体的宣传密不可分,而一朝成名,和媒体玩“躲猫猫”,甚至打记者,这样的娱乐生态,容易让人想起“农夫和蛇”。

  郭德纲弟子打人,看似不关郭德纲事,但他确实是引发事件的原因。如此傲慢态度,也许有损郭德纲形象,当然,前提是郭德纲确实有形象。

    来源:搜狐论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