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票房超过四亿 刷新9项票房纪录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03日10:31
  晨报讯 (记者 关舒柳)过4亿了!《唐山大地震》距离5亿票房越来越近了!

  昨天是《唐山大地震》上映的第12天,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1日24时,影片的总票房已超过4亿,观影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

  3天破亿、4天1.7亿、5天破2亿,7天破3亿,11天破4亿……每一个阶段的票房成绩都是《唐山大地震》创造的纪录,到目前为止,这部影片已经刷新了中国电影票房的9项新纪录了。

  得知影片票房势如破竹,徐帆也替丈夫冯小刚感到骄傲。接受采访时,她借用了一句片中台词,一语双关地告诉记者:“我这辈子就给他当媳妇儿,我一点儿都不亏!”

  如此让人惊叹的票房成绩,现在对于冯小刚来说都只是数字了。记者了解到,目前冯小刚已经飞赴三亚开始《非诚勿扰2》的拍摄。华谊总裁王中磊告诉记者,以现在的形势看,《唐山大地震》在接下来的一周就有可能实现5亿票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