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知情人:谢娜张杰或借“十全十美”玩集体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09:57

  由吴镇宇、麦子善联合执导,华谊兄弟投资的武侠巨片《追影》,在浙江横店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据悉,当初在选角时,吴镇宇费了一番脑筋,最后一眼挑中谢娜。吴镇宇表示抛开谢娜的古灵精怪,最欣赏的还是她骨子里的一种豪爽和真性情,“唐薇这个形象既有江湖女子的豪气,又有不被污染的天真,与当年郑佩佩在《大醉侠》中饰演的金燕子有一脉相承的品质,而谢娜的气质与之非常吻合。” 中新社发 AEG 摄

  4月10日,张杰受博鳌亚洲论坛邀请聚海南,以亚洲娱乐圈代表歌手身份出席论坛年会,现场演唱了《BEAT JEAN》和《BEAT IT》两首歌曲,得到了参加博鳌论坛代表赞赏。 中新社发 AEG 摄

  中新网8月3日电 此前媒体盛传的张杰与谢娜欲结婚一事近日得到知情人证实。2010鸟巢十全十美低碳集体婚礼组委会负责人王志民透露,张杰的身边密伴已与其沟通,并就婚礼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

  王先生透露,婚礼上的诸多细节将通过文字形式确定,首先要对方邮件确认。具体详情因名人关系,尚有很多事情不能公开。

  记者在2010十全十美鸟巢大型集体婚礼网站上看到,该网站公布的活动拟邀参与嘉宾中就有张杰、谢娜两人的名字。

  据介绍,这次集体婚礼首次提倡低碳环保理念。2010年10月10日是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在鸟巢又寓意新人共筑爱巢之意。所以,国内外潮人报名涌跃,名人参与婚礼也不足为怪。

  这一新颖的婚礼形式也引起了国内许多知名人士的关注,婚礼现场斯琴高娃、李小龙的扮演者石天龙、陶红等都将参与助阵。

  此前,张杰与谢娜的感情纠戈一直被媒体所关注,甚至在张杰与谢娜的婚礼形式上也让媒体颇费猜测。两人是否最终能喜结连理,以及海外婚礼说、大本营婚礼说、四川婚礼说、秘密结婚说等等不一而足,本次集体婚礼或许会终结这些猜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