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惊声尖叫4》曝片场照 骷髅面具首度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8月03日10:09
骷髅面具
骷髅面具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恐怖片《惊声尖叫4》,日前曝光了一张导演韦斯-克莱文的私密探班照——在这张照片中,让人当年产生噩梦的“骷髅面具”,首次出现。这张扭曲的骷髅脸,是《惊声尖叫》系列的招牌卖座元素,也是片中杀人狂的吓人武器之一。当年系列电影推出后,这个面具也曾成为热门衍生玩具产品。

  《惊声尖叫》三部曲分别在1996年、1997年和2000年出品,讲述了一个潜伏于校园的杀手,总带骷髅面具杀人的故事。德鲁-巴鲁摩尔在第一集开场被人捅死、炉子上爆米花膨胀的场面已成为一个经典;第二集开场的黑妹被“调包”男友捅死、倒在影院舞台中央的画面,也曾引起不小的反响;第三集是得分最糟糕的一部,但是因为其投资规模最大,猛烈的爆炸场面弥补了剧情上的孱弱。妮芙-坎贝尔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女大学生,因为智慧超群命大福大,躲过了面具杀人狂的追逐。在第四部中,她的恶梦将继续扩大,还很有可能在这部电影中遭遇不测。影片的两位重要配角——大卫-阿奎特和康特妮-考克斯,当年在《惊声尖叫》片场相识,之后结婚,至今过着幸福生活。考克斯在片中扮演了一个足智多谋的电视台女记者,大卫扮演了一个警察,两人在第四部中同样面临着巨大的危险。

  准确地说,《惊声尖叫4》并不是第三部的续集,而是开辟了一个新篇章,正如其先行海报上所说的那样:“新十年•新规则”(New Decade.New Rules),它预示着一场全新血腥风暴的登场,有趣的是,该片片名的LOGO也模仿《七宗罪》的“SE7EN”,将“4”嵌进“SCREAM”变成了“SCRE4M”。

  《惊声尖叫4》由韦斯-克莱文导演,2011年4月15日引爆北美银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