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圈地”风波升级 当地警方已介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3日05:42
  郭德纲家人殴打记者

  相声界大腕郭德纲近日被曝其别墅侵占公共绿地而频频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7月31日上午郭德纲刚就圈地事件发表声明向邻居道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8月1日晚又爆出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记者采访被拒绝,并遭郭家人殴打。据悉,被打男记者叫周广甫,已初步鉴定为轻微脑震荡,左手肘关节脱位。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北京电视台就《每日文娱播报》记者采访遭殴一事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受伤的周广甫左手吊着绷带,据其回忆,当时开门的短发男子身高约1.68米、30岁上下,见面后,周和同事就表明了身份,但对方对媒体的多次造访表示气愤,并开口辱骂。随后,开门的男子伸手掐住周广甫的脖颈,将他推倒,周广甫从台阶上滚了下去。这时,打他的男子冲了上来,“冲着我就挥拳头,专打脑门,连打了十几拳”。大约20多分钟后,警方赶到制止了动粗行为。

  据悉,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昨天来到北京电视台协商此事。周广甫称,王海只对他说了一句“对不起,这事真的很抱歉”,“这样道歉没有诚意,我暂时无法原谅对方,我要求书面的公开道歉。”据《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