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德容欲颠覆玉女形象 期待角色可“吓人一跳”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03日07:17
  台湾艺人陈德容因出演琼瑶电视剧《一帘幽梦》、《梅花三弄》而走红娱乐界,定位于影视圈玉女。近年演艺事业动静不大的她日前亮相广州。

  “被定型在琼瑶戏的经典形象中,我也会感到烦恼,希望可以遇到"吓人一跳"的角色。”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德容表示,“希望演出"突破"戏,颠覆曾经的玉女形象,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自己。”

  久未来穗与媒体朋友见面的陈德容颇值得期待,活动中,感情、演艺、代言等诸多问题被记者追问,陈德容坦然作答,显得十分真诚。

  活动现场,陈德容灰色连衣裙搭配银灰色高跟鞋,在灯光映衬下更显动人气质。此次以7位数代言法瑞斯,可见陈德容的魅力不减当年。对于个人感情问题,陈德容表示,“我比较注重精神生活和心灵的沟通,喜欢有情趣且个性诚恳的人,最重要的是懂我、理解我。”陈德容还透露,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台商》,饰演一台湾企业家的女儿,剧中,温兆伦饰演自己的哥哥。 小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