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峥批《嘻游记》烂片 片方回应公众人物应慎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09:44
《嘻游记》海报

  7月31日,电影《嘻游记》主演之一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发表了一篇批评《嘻游记》是大烂片的帖子,立刻引起众多跟帖。昨天,《嘻游记》片方回应称,公众人物应当慎言,不要太主观。

  徐峥日前发微博说:“早想对所有观众说一句对不起,《嘻游记》的确是一部超级大烂片!我会永远把这部电影当做我的重要作品,以示警戒,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截至昨晚,该帖已被转发超过5000次,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扬,编剧宁财神等知名人士纷纷留言跟帖。很多跟帖者认为徐峥为人真诚,敢于承担,也有网友认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昨天,《嘻游记》片方相关负责人说:“徐峥当然有言论的自由,但作为影片主演和公众人物,在《嘻游记》微博上发言似乎应当慎言,不要带太多主观色彩。”(记者 曾家新)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