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青岛拍《硬汉2》 对决散打冠军心里没底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8月03日01:34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硬汉2》在青岛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近日剧组拍摄了跨海大桥上的大结局戏份,这场戏也是影片的高潮打戏,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反角柳海龙将有一场生死对决。上午,男主角之一的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在拍摄一场受伤倒地的戏份,被绑架的女主角张梓琳被挟持着缓慢走向焦恩俊。焦恩俊和张梓琳都已经被晒得一身古铜肤色,而两人还要在接近四十摄氏度的高温下反复拍,确实令人佩服。

  下午,刘烨和柳海龙的对打戏份正式上场。刘烨为了这场戏几天没睡,一见到人就嚷嚷说心里没底,慌得要命,刘烨形象地将这场对决比喻为“一场灰熊和小白兔之间的较量”。刘烨爆料称,每个和柳海龙打过的人结束之后都要立刻冰敷,就连最能打的刘承俊也不例外,笑称导演是跟他有仇才请了散打冠军跟他对打。

  不过,真正实拍的时候,刘烨在成家班的“调教”下倒是打得一板一眼的,把老三的硬汉本色发挥得令人信服,但即便如此,在柳海龙的一连串打击之下,刘烨还是有些招架不住,几招之后立刻“逃”到一边,坐在椅子上反复按摩大腿,看似异常疼痛。而在一边的柳海龙则一脸无辜的说自己没敢完全发力。看来这次影帝加拳王的组合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导演丁晟表示“《硬汉2》的特点就是最真实的搏击,每场打戏都要做到货真价实。”

  谈到角色在续集里的变化,刘烨则说这次由于时间太紧,来不及健身和增肥,但会在其他方面表现出硬汉一面,“这次时间太紧,没有增肥,靠的是其他方面,但还是延续智障蜘蛛侠的风格,只是不仅斗勇,还斗智。”他又表示,虽然没有健身,仍然为影片再次献出背面全裸,“第一集不是有背面露屁股的戏嘛,这次也还露,我就说导演肯定是暴露狂(笑)。但这次没给特写,所以观众看不出来我比第一集瘦。”

  据透露,前不久,刘烨的法国太太曾到青岛探班,“陪我呆了两天,她从小在海边长大,特别喜欢海。”刘烨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