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家辉现阿尔-帕西诺风采 与苗圃《线人》续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09:40
张家辉现阿尔-帕西诺风采
张家辉现阿尔-帕西诺风采

  由华谊兄弟、英皇电影、银都机构联合出品、包揽09年金马及金像奖《证人》原班人马合力打造的2010最有情警匪大片《线人》,于今日首度曝光剧情,让观众可以化身“线人”,从剧照的“蛛丝马迹”中,来探寻出属于自己的终极《线人》版本。

  张家辉苗圃《线人》再续前缘

  首度曝光的戏份是六项影帝张家辉与气质女星苗圃的对手戏,两人经《证人》的两情相契,《线人》中二次携手,感情上已是驾轻就熟。张家辉笑说二度饰演夫妻是一种微妙的缘分,很高兴能与她再续前缘。张家辉又盛赞苗圃演技比《证人》成熟,“这次在《线人》中各位演员的内心戏较多,大家都背负着不同的包袱,对于角色的掌握实在不易,需要花很多心思去理解,这点我看得出她很用功,也愿意虚心请教别人,而且是一个可塑性很高的演员。”

  苗圃也对张家辉的敬业赞赏不已,“我实在很欣赏他的专业及态度,也视他为我的学习对象。”两位竟然如此有默契,导演自然不舍得“辜负”这段感情,索性在快速的电影节奏里忽然慢下来,让他们俩用舞蹈谈情说爱,用身体表达感觉和激情,四目交接十指紧扣,深情指数直比好莱坞经典影片《谈谈情,跳跳舞》,那个瞬间里,匆忙的时空褪去烦躁,换来静谧的美好。 

  苗圃“谈谈情、跳跳舞” 张家辉“闻香识女人”

  谦逊的张家辉笑言自己“像个机械人般生硬,脑海记着舞步却又忘了对白,总是很难将两件事连贯起来”,又对戏中妻子十分怜惜,说自己“经常慢了半拍,踏在苗圃的脚背上,弄得她脚上有一大个鞋印,实在感到不好意思。”但苗圃显然不同意他的说法,她欣然表示“家辉表面上大喊辛苦,但其实不影响他的演出,当别人休息时,他努力地练习,每个细节都为求尽善尽美。”于她而言,对能在《线人》中发挥自己的舞蹈专长,也甚感高兴,对这场戏更是青睐有加,“电影中最喜欢这场戏,因为夫妻二人情深跳舞,实在很浪漫。”

  张家辉虽然宣称舞蹈戏难过动作戏,但他还是用细腻的演技证明了影帝之名并非虚传,温柔的相拥,深情的凝视,复杂的心绪,家辉把这支舞跳得有声有色,个人风采犹如阿尔·帕西诺之《闻香识女人》,但他还是不愿张狂,于沉默中彰显绅士气息的优雅,配合着《线人》有情有义却含蓄低调的风格。

  看《线人》剧照,打造你自己的终极《线人》版本,8月26日内地香港同时强势登场,今年暑期档最有情警匪大片,情感引爆,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