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圈地”风波闹大了 德云社已派人调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3日09:12
郭德纲
郭德纲别墅被指私建花园

  
  近日,郭德纲位于北京大兴区的别墅被曝出侵占公共绿地。7月31日,郭德纲就此事发表声明,希望得到邻里的谅解。但8月1日,此事又再生枝节,传出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的记者前往采访时竟遭郭家人殴打。

  记者:

  轻微脑震荡 摄像机遭破坏

  据悉,该名前去采访的男记者摄像机被砸坏,伤势已初步鉴定为轻微脑震荡,当地派出所就此事已进行立案处理。目前,德云社已派人处理此事,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并未就此事进行详细说明,只表示还在了解情况当中。

  据透露,8月1日下午约4点左右,该栏目编导和摄像一行两人去北京市大兴区赢海庄园小区的别墅进行实地探访,却遭郭家人蛮横拒绝并动粗。当事记者称:“最近有业主反映,郭德纲别墅后院围着一道高1米左右的绿色木质栅栏,圈起绿地近30平方米。我们在上期节目就有过报道,但当天我们上门采访,希望向郭德纲家人更多地了解情况。但当出示证件表明来意后,开门的一名身高约1.68米、短发、30岁左右的男子态度蛮横地拒绝了,没说几句就动粗,朝着我的头打了几十拳,他还试图夺下摄像机。”

  警方:

  德云社已派人调和

  殴打事件发生后,围观群众迅速报警。据警方人员透露,就在双方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得知此事的德云社迅速派来了一名经理前来出面调和,但在双方交涉中态度依旧强硬,并无道歉之意。

  昨天《每日文娱播报》主编李林结也表示,整个事件均有视频资料佐证,希望郭德纲和德云社方面尽快给出答复,赔礼道歉并对人身伤害、设备毁坏等经济损失负责,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

  经纪人:

  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

  据悉,由于郭德纲前日并不在北京,德云社已派经理出面处理此事。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回应具体情况时称仍在了解中。

  虽然整个事件中郭德纲并没有出面,但是据百度贴吧上一篇帖子称,郭德纲在前晚的演出中以相声段子的手法,第一时间对此事作出了回应,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帖子中除了有当天相声的音频外,还摘录了郭德纲的部分言论:“关于北京电视台,我也是很无奈,这么些年,说大话使小钱,说了不算算了不说,很龌龊的一个单位。”并指责北京台“断章取义污蔑我”。

  对于这种说法,李林结表示希望郭德纲拿出相应的证据,“(郭德纲别墅被指侵占公共绿地)这件事我们进行了两次探访,都有视频资料。第一次出面的也是打人的那个人,当时我们就是去了解情况,因为我们没有拿到他们跟物业的合同,只是完全公正客观地说明情况,没有下定论。第二次也就是1日,是在郭德纲发表道歉声明之后我们想去进行求证,结果刚表明来意没说几句他们就动手,我们的记者完全没有还口还手。我们有理有据,打人者必须受到法律的制裁。”

  据悉,此前北京台和郭德纲以及德云社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郭德纲以及德云社成员经常与北京台节目的主持、录制,郭德纲的影视剧以及德云社的演出北京台也都进行了大力的报道。而此事和德云社方面的态度让“北京台所有听说此事的人都感到很愤慨,闻所未闻”,李林结表示,今后两方关系的发展还要看郭德纲和德云社表现出来的态度,“我们不会主动跟郭德纲取得联系,这件事整个过程中我们都没有试图联系郭德纲,我们希望他们本周内能给出个说法,否则我们将采取法律行动。”

  事件回顾:

  郭德纲别墅被指私建花园

  近日,位于大兴区赢海庄园小区内的一栋别墅成为小区焦点。有业主反映,该处是“相声界非著名演员”郭德纲的居住地之一,郭德纲一家占用公共绿地,私建后花园,给整体环境造成影响。昨天,郭德纲的家属表示,为防“纲丝”扒窗相望,他们才在房后的绿化带上建了一排栅栏,并非私圈绿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