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李少红博收视 让“宝黛”拍人体彩绘照?(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03日09:29
大黛玉蒋梦婕正在彩绘
大黛玉蒋梦婕正在彩绘

李少红与宝黛钗豁出去了
李少红与宝黛钗豁出去了

  在各地点播引起争议的新版《红楼梦》,9月2日将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为借上星播出为新版《红楼梦》“正名”的李少红最后一博,不惜派出“宝黛钗”及王熙凤拍摄大尺度人体彩绘照以吸引观众。该组照片意外在网上泄密后,引起各方争议。

  6月底在北京京郊神秘拍摄的这组“彩绘红楼”的大片,大宝玉杨洋、大黛玉蒋梦婕、大宝钗李沁、王熙凤姚笛,首度大尺度尝试人体彩绘。现场工作照上,蒋梦婕穿着性感露背装,工作人员正在其裸露的背部进行人体彩绘。而在另外一张工作照上,大宝玉杨洋更是裸露上半身,性感出镜。据悉,安徽卫视与李少红投下血本,欲在9月2日首播时隆重公布“安徽卫视彩绘红楼”的大片预热新版《红楼梦》全国收视。不料想,6月底在北京京郊神秘拍摄的这组“彩绘红楼”的大片竟提前在网上泄密“花絮”,安徽卫视已经开始内部彻查。

  华西都市报记者胡晓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