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打响 导演赵宝刚分享婚姻经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03日09:20
《婚姻保卫战》剧照
《婚姻保卫战》剧照

  一部《奋斗》承载了佟大为和马伊琍两人各自的感情归宿,而在8月16日登陆新闻综合频道的《婚姻保卫战》中,他们则牵手饰演一对夫妻。

  剧中,佟大为马伊琍、黄磊袁莉、刘金山于娜饰演的三对夫妻,分别演绎了“强强对抗”、“女强男弱”、“女强后来居上”三种不同类型的家庭现状,男人们既希望妻子出得厅堂下得厨房,又担心大丈夫地位受威胁,为了“鱼和熊掌兼得”的美好愿望,两性之间的“婚姻保卫战”由此打响。

  对于《婚姻保卫战》,导演赵宝刚最有发言权。他透露拍摄这部剧的初衷正源于自己的婚姻体验:“大部分人都会经历婚姻矛盾,其实大家都想解决矛盾,但始终找不到合适的方式,这可能是社会惯性带来的问题。我明白这些道理的时候,是我结婚七八年的时候,到今天我的婚姻走过了二十五年,这漫长的十几年就靠这些经验、处理方式走过。出现问题的原因是什么?欲望,人在老实的时候,干得都是老实的事儿;人在不老实的时候,干得都是不老实的事儿。妇女总想在不老实的时候敲响警钟,但方式老是不对,需要提升”。(晨报记者 朱美虹)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