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鲁斯-威利斯与希格妮-韦弗拟合作 有望扮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8月03日09:10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两大动作招牌男女巨星布鲁斯-威利斯与希格妮-韦弗,最近打算携手拍片——在一部名为《光天冷日》(The Cold Light of Day)的惊悚片中,扮演一对夫妻。从目前制片方透露的剧情来看,影片将不会施展两人的动作技能,两人对手戏的演技发挥才是最大看点。影片由曾执导过《我是尚格-云顿》的黑人导演马布鲁克-埃尔梅奇(Mabrouk El Mechri)担当导演,特雷沃-马西和马克-D-伊文斯将联合担当执行制片人。

  《光天冷日》讲述了一个美国年轻人的遭遇——他的父母在前往西班牙旅游时,遭遇绑架,他必须尽快找出实施绑架的嫌疑犯。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事件居然和当局的内幕有关,其父亲也牵涉其中,一个巨大的秘密摆在了男主角的面前。影片中,扮演这个年轻人的,是27岁的好莱坞新星亨利-卡维尔,卡维尔曾在《星尘》中有出色表演,但其事业发展总体说来不及同龄男星,本片是他迎来事业突破的机会。《光天冷日》最大的卖点,还在于布鲁斯-威利斯与希格妮-韦弗的合作——前者当年曾凭《虎胆龙威》系列红到发紫,而后者则有《异形》系列,使她成为一线动作女明星。两者都属于多年来事业保持常青的典范,前者今年还有《赤焰战场》即将登场,而后者则刚刚贡献了超级巨片《阿凡达》

  《光天冷日》由曾撰写过《杀戮战场》的理查德-皮尔斯撰写剧本,原著剧本则出自维帕-佩特罗之手。影片将在今年9月6日在西班牙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