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盗梦空间》再赢票房 蝉联三周北美票房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3日08:38

  内地版本一刀未剪,提前至9月2日上映

  本报讯 (记者张暄)被评为《黑客帝国》之后最伟大的科幻片《盗梦空间》,自7月16日在北美上映以来,票房在第三周取得“三连冠”,第三个周末票房收入2752万美元,累计票房为1.93亿美元。目前,《盗梦空间》片方将内地公映日期提前至9月2日,并且内地版本一刀未剪,足足长达148分钟。

  《盗梦空间》内地提前上映

  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一致好评的《盗梦空间》,之前曾传出有望在中国内地实现同步上映,但却因为剧情过于“诡异”导致引进计划一度搁浅。昨日该片的内地上映日期正式公布,从原定的9月21日提前至9月2日,为规避9月下旬诸多国产大片混战,如9月16日上映的张艺谋的爱情片《山楂树之恋》、9月中旬上映的陈可辛的喜剧片《神奇侠侣》、9月23日上映的刘伟强的《精武风云》、9月28日的《剑雨江湖》以及9月29日的许克新作《狄仁杰》。

  《笨人晚宴》成本小回报高

  喜剧片《笨人晚宴》本周五最新上映,周末三天收入票房2330万美元,位列周末亚军。影片由喜剧红星史蒂夫·卡瑞尔主演。该片讲述了一家公司举行“笨人晚宴”,主题是晚宴上选出白痴冠军,公司雇员蒂姆(保罗·路德饰)为了讨好上司,邀请到了国税局雇员巴里(史蒂夫·卡瑞尔饰)一同赴宴,蒂姆原本看着巴里傻乎乎的,没想到巴里竟然成为晚宴上耀眼的明星,一连串搞笑的故事由此展开。《笨人晚宴》投资不高,仅为6900万美元,首周末即报收2330万美元,这说明该片已经没有任何票房压力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