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力宏新片《恋爱通告》举行首映 即将全国公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3日08:36

王力宏、刘亦菲盛装出席昨日的首映式。本报记者 薛珺 摄
王力宏、刘亦菲盛装出席昨日的首映式。本报记者 薛珺 摄

  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首映现场为曾轶可圆场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沈凊彧)王力宏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恋爱通告》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式,王力宏携众主演刘亦菲、陈汉典、乔振宇、曾轶可及谢娜出席了活动。片中王力宏借曾轶可之口调侃主角杜明汉喜欢男生的桥段,被认为是对坊间称“他是同性恋”的一种回应。对此,王力宏表示,“这些都是大家在说起娱乐圈时会私下聊起的话题,这部片子也是我身为娱乐圈一分子的一种自嘲。”据悉,《恋爱通告》将于8月12日上映。

  首映现场粉丝大PK

  与其他影片设立各种表演环节的首映式不同,王力宏将导演处女作的首映式完全交给了影迷,活动现场也成了粉丝团的一场大PK,每位主演的出场都伴以各自粉丝团的欢呼尖叫声,现场比气势、比分贝、比口号,连只客串出演一场戏的谢娜也有大批粉丝前来捧场。在与粉丝进行简单的互动之后,整场首映式也宣布结束,倒是简单又不乏气势。

  “抱着一颗喜剧的心”

  片中王力宏饰演的杜明汉同样是个大明星。对于片中曾轶可调侃杜明汉“同性恋”的段落,有记者询问王力宏是否在借此对传闻做正式回应,王力宏称,“没什么正式不正式的,这些话题都是大家谈及娱乐圈时私下会聊的,我身为娱乐圈的人,就是把这些话题以自嘲的形式表现出来,我的心态与电影一样,是喜剧的心态。”

  ■ 答质疑“曾轶可很有吸引力”

  首次“触电”的曾轶可在片中的“绵羊音”雷倒了不少观众。昨日有记者对她的台词功力提出质疑,表示听曾轶可讲台词就像听她唱歌一样。对此曾轶可则以“是吗?哦,谢谢。”作答,并伴以灿烂的笑容。坐在一旁的陈汉典忙圆场:“这位记者的意思是说你在讲台词时很有韵律。”

  随后王力宏也被记者问道为什么会请曾轶可来出演该片,他表示:“她只有19岁,却能吸引这么多人的注意,有自己的创作,已经很令人刮目相看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