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两版女主大比拼 谁更有“静秋范儿”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03日08:25
电影版静秋
电影版静秋

电视剧版静秋扮演者王珞丹
电视剧版静秋扮演者王珞丹

  昨日,电影《山楂树之恋》出品方新画面影业首次发布了男女主角窦骁和周冬雨的剧照,无独有偶,电视剧方面也终于正式宣布了男女主角人选,正是绯闻传得正火的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王珞丹。

  究竟哪个静秋更符合《山楂树之恋》粉丝们的想象,读者们不妨自己比较一番。

  电影版:性格“白纸一张”

  昨日,电影《山楂树之恋》片方首次公布了“静秋”和“老三”的身份,同之前传闻的相同,影片女主演“静秋”的扮演者,名叫周冬雨,是河北石家庄某中学高三年级学生,男主演“老三”的扮演者窦骁,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说周冬雨虽已18岁,但却像一张白纸,对现实社会中的很多人情世故全然不懂,就是现实版“静秋”。

  电视版:试妆效果决定一切

  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导演李路表示,最初也并没考虑王珞丹,因为其形象比较纤细,荧屏形象很现代不羁,同原著中的静秋有差异,但“试妆起了决定性作用,她的试妆效果非常突出。 ”而王珞丹表示,自己其实是个很安静的人,很有文艺女青年的范儿,会弹手风琴、会织毛衣、会打排球。记者 王琳娜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