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林赛提早出狱转送戒疗 疯狂粉丝大喊冤枉

疯狂粉丝手持玫瑰大喊冤枉
2/10

疯狂粉丝手持玫瑰大喊冤枉

2010年08月03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8月2日讯 洛杉矶,众人于当地时间8月2日聚集在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监狱门口等待其出狱。经过前后14天的牢狱生活后,林赛已于美国时间星期一凌晨出狱,大批传媒到场守候,更有Fans携鲜花到场为她打气。不过林赛出狱后并不代表她已重获自由,只因她离开监狱后随即被送往戒疗中心,接受为期3个月的疗程!

  自上周末开始,传媒已纷纷预计林赛随时会出狱。虽然她的服刑期为90天,但鉴于监狱人满为患,警方发言人早于林赛上月20日入狱当天时已率先透露,只要林赛在狱中表现良好,可望只须坐监13至15天便可离开。大批传媒早在本周日(8月1日)开始便来到林赛被囚的Lynwood监狱外守候,林赛的代表律师肖恩•查普曼•霍利(Shawn Chapman Holley)当日也有前往探望她。肖恩离开时向记者表示:“林赛在狱中一切安好,她已随时准备出狱!”

  传母亲陪同出狱

  直至本周一凌晨1时35分,林赛已获证实离开监狱,洛杉矶郡警局发言人史蒂夫•惠特摩尔(Steve Whitmore)在她出狱后10分钟,随即在监狱外会见传媒公布此消息。史蒂夫表示狱方基于保安理由,决定安排林赛从后门乘车离开,因此记者未能拍到她出狱的相片。

  史蒂夫还透露林赛已被送往戒疗中心,但就拒绝透露地点,同时他未有证实林赛母亲蒂娜(Dina)是否陪同爱女前往戒疗所。林赛发言人就表示蒂娜与妹妹艾莉(Ali)确实有前往监狱,打算陪林赛出狱。

  此外,娱乐网站Tmz.com爆料指法官原本希望林赛出狱后入住位于加州橙郡(Orange County)的Morningside康复中心,但后来却担心该中心的保安程度不足够,临时决定送她往洛杉矶的UCLA戒疗中心。

  向来麻烦多多的林赛,07年曾因醉酒驾驶被判缓刑,最近被法官指她在缓刑期间多次缺席戒酒课程,加上今年5月因违反禁酒令,终在上月初被判违反缓刑条例,须入狱90天,并在出狱后接受3个月的戒疗证程。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