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票房超4亿 创中国电影票房九项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8月03日08:12

  本报讯 喜剧电影《翡翠明珠》昨日宣布推迟档期至8月13日,发行方否认是因为避让《唐山大地震》。另一方面,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1日24时,《唐山大地震》电影总票房已超过4亿。

  被称为“昭君出塞喜剧版”的《翡翠明珠》由阿sa、容祖儿等主演,发行方表示影片推迟上映是因为技术原因,而非避让《唐山大地震》,“我们和《唐山大地震》完全是两种风格的电影,作为一部喜剧片,我们本身有很好的票房空间。”

  另一方面,《唐山大地震》票房也确实来势迅猛,该片凭借3天破亿、4天达到1.7 亿、5天破2亿,7天破3亿,11天破4亿的票房成绩,至此总计已经创造了中国电影票房的九项新纪录。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以现在的票房形势看,接下来的一周就有可能达到5亿票房,比预期的四周提前一周半;同期上映的香港地区票房也已经达到845万港币,成为冯小刚电影在香港票房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