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久石让再度携手姜文 “太鼓”元素将被引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3日00:42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让子弹飞》再度和日本音乐巨匠久石让合作,“太鼓”元素将被引入。近日刚从日本商谈完配乐归来的姜文,评价久石让创作的电影音乐“有惊喜、很给力”。

  久石让曾与姜文合作过《太阳照常升起》的配乐,此次再度携手,两人在久石让位于东京的工作室内开了一下午的会,姜文带去的样片片段让久石让非常喜欢。据了解,久石让下半年的工作非常紧张,但对姜文的邀约仍是一口应允。据了解,久石让计划将“日本太鼓”放到《让子弹飞》的音乐中,这是久石让第一次在和日本海外导演的合作中用到这一艺术形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