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硬汉2》正紧张拍摄 刘烨:票房好就生宝宝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8月03日08:01

  本报讯 由丁晟导演,刘烨、焦恩俊、张梓琳等主演的《硬汉2》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刘烨表示,如果《硬汉2》票房好,他会考虑做爸爸,至于是喜欢男孩女孩,刘烨的回答是:“生男生女都一样。”

  在《硬汉》中,头顶锅盖头,手持一把红缨枪的老三令人印象深刻。在《硬汉2》中,刘烨的造型依然醒目,不过他已经变身为投递员,背起了雷锋包,他挎着的铁水壶将成为其见义勇为时所用的武器。《硬汉2》延续了前一部的故事脉络,刘烨与超模张梓琳饰演的小惠谈上了恋爱,焦恩俊出演警察韩队长,与韩国演员刘承俊饰演的黑勇是老对手,见义勇为的老三被黑勇所厌恶,于是黑勇绑架了老三的女友,要挟老三要他屈服。

  刘烨表示,他选择接拍《硬汉2》的原因就是特别喜欢老三这个人物,“我跟导演都对老三情有独钟,所以我们觉得可以继续携手拍下去,甚至拍《硬汉3》、《硬汉4》。”由于时间紧迫,刘烨没有太多时间健身和增肥,不过拍摄强度却比第一部大了不少,以至于刘烨开玩笑说导演丁晟和他有仇,要不怎么让全国散打冠军柳海龙来跟他对打呢。

  在《硬汉》中,老三的情感基本是处于懵懂的单相思状态,而在《硬汉2》中,老三前进一步,有了漂亮女朋友,谈起了恋爱。刘烨透露:“老三谈起恋爱来也是那种绝不矫情、柔情的那种人,所以这部戏里没有缠绵的镜头,都是那种直来直去的。”问及两部《硬汉》之间刘烨现实生活的改变,刘烨表示,拍第一部后他结婚了,所以如果《硬汉2》票房好,他就该考虑做爸爸了。

  日前有消息称刘烨跟随经纪人常继红转会星美,刘烨表示这一消息属实,“我跟常姐的关系特别好。我觉得有个能说话的朋友太重要了,我跟常姐什么都可以说,而且我的签证啊、银行啊、车上牌啊,什么都是常姐帮我搞定,这样的关系没话说的。”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