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别墅圈地 记者采访被打脑震荡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03日07:44
  被爆别墅侵占公共绿地→发声明道歉→否认道歉→记者被打→相声段子里猛“损”北京台

  近日,关于相声演员郭德纲别墅圈占绿地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且有越闹越大的趋势。

  物业:

  绿地圈栅栏属“违建”

  郭德纲居住的别墅位于北京亦庄赢海庄园内,实际分为两家,东侧是甲号,属郭德纲住房,西侧是乙号居民。

  7月31日,记者探访发现,房北侧确实有一圈栅栏圈起了三四十平方米的绿地,当时房内走出的两名男子自称是郭德纲家属,他们表示很无辜,称装木栅栏还有防止别人窥探的意图,对此没有其他业主提出过反对,他们也没收到物业部门的通知。

  小区物业负责人此前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曾明确表示,小区没有带私家花园的别墅,圈占绿地属于违建行为。

  经纪人:

  “道歉声明”存在疑点

  1日,有媒体报道称,郭德纲在南京片场针对“圈地”一事发表了声明,称对圈占绿地的事并不了解,对于物业称下发整改通知也不知情,并就此事给小区其他业主带来的不便表示“愿意真诚道歉”。

  与此同时,网上还出现了落款为“郭德纲与南京片场”的一则声明,声明内容与之前的报道一致。

  对于这则声明,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在1日下午就给出了回应,称郭德纲近期并未到过南京,该声明存在疑点,需进行核实。

  北京台记者:

  去采访遭郭德纲弟子殴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日下午,关于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记者探访郭德纲别墅被拒绝并遭郭德纲弟子殴打的消息传了出来。被打的记者称,1日16时许,该栏目编导和摄像一行人就“郭德纲别墅被指侵占公共绿地”事件前往郭德纲的别墅进行实地探访,“当出示证件表明来意后,开门的一名身高约1.68米、短发、30岁左右的男子态度蛮横地拒绝了,没说几句就动粗,朝着头打了几十拳,他还试图夺下摄像机。”事发后,被打记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经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暴力事件发生后,围观群众迅速报警。据警方人员透露,就在双方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得知此事的德云社迅速派来了一名经理前来出面调和,但在双方交涉中态度依旧强硬,并无道歉之意。

  记者随后连线《每日文娱播报》主编李林洁,对方表示,被打记者的身体状况目前仍不稳定,当天用于拍摄的摄像机也遭到损坏,目前这一事件已在当地派出所立案,而整个事件的全过程他们都有录像佐证。李林洁表示,他们对于德云社方面的强硬态度无法接受,“当事人也就是打人的人,必须对我们的记者赔礼道歉,记者受到伤害、误工以及器材的损失他们必须赔偿,另外我们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贴吧:

  郭德纲说相声损北京台

  记者随后试图联系郭德纲方面,但是至截稿止,郭德纲的经纪人都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虽然整个事件中郭德纲并没有出面,但是据百度贴吧上一篇帖子称,郭德纲在昨晚的演出中以相声段子的手法评说了北京台。帖子中摘录了郭德纲的部分言论:“关于北京电视台,我也是很无奈,这么些年,说大话使小钱,说了不算算了不说,很龌龊的一个单位。”并指责北京台“断章取义污蔑我”。

  李林洁表示:“我们不会主动跟郭德纲取得联系,这件事整个过程中我们都没有试图联系郭德纲,我们希望他们本周内能给出个说法,否则我们将采取法律行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