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林赛早前搔首弄姿上节目 大骂形象被歪曲

林赛早前搔首弄姿拍真人秀
2/3

林赛早前搔首弄姿拍真人秀

2010年08月03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8月3日讯 早前一个真人秀节目《双重曝光》(Double Exposure)演绎了琳赛罗韩(Lindsay Lohan),这是一个以林赛为原型的一集真人秀,由林赛本人自己演绎,也正是这个真人秀,让林赛在自己的Twitter上大骂该剧,称其表现的根本就不是平时的自己。

  “之前我曾经接到过他们的电话,说要以我为原型拍摄一集真人秀——但是事后我发现他们故意拖延了告知我的时间;这根本就是个骗局。”琳赛早前前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我非常讨厌被媒体利用,相信一定有人和我有同感!”

  对此,克林科在自己的twitter上作出了回应:“根本就没有骗局;真相就在录影带中。请关注下周的节目,你们就会看到事情如何发展。”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