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裸背上演激情戏 8月底拍《非诚勿扰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07:48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最近在内地人气红翻天,主演《倚天屠龙记》而声名大噪,首次挑战大银幕作品《喋血孤城》也将在19日上映,剧中还有和男主角袁文康在战地洞房激情戏码,原本很保守、坚持不脱的玉女安以轩,敌不过导演的威胁,最后达成共识,裸背上镜。

  原本安以轩以为在这部热血战争片中可以威风演个女英雄,但最后还是逃不过爱情戏,一场袁文康在孤城已无百姓的情况下最后一次回家,导演沈东安排男女主角来一段凄苦的洞房戏,要求安以轩裸背上镜,家教甚严的她马上拒绝,表示要她扮丑可以,但绝对不能裸露,剧组也为了这场戏僵持了好几天,最后还是敌不过导演的坚持,达成最后共识,脱了!

  导演沈东表示,希望《喋血孤城》给观众的感觉是在惨烈的血战里,“弥漫着南国温软潮湿的气息,轻弹着哀婉的弦乐,诉说着动人的爱情。”他也认为,战争中的爱情非常合理而且必要,即将赴死的战士与恋人诀别并有一个延续生命的希望,这才最感人,所以相当坚持真实呈现床戏的戏码。

  安以轩说,从小家里的家教就很严,爸爸规定她在25岁以前不能谈恋爱、染头发,因此之前的作品几乎都是清纯可人的形象,这次真的是大突破。她8月底将加入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非诚勿扰2》的剧组,是一部和《喋》片截然不同的都市爱情戏,但她对自己在其中的角色完全保密,只说自己也相当期待演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