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弟子殴打记者视频曝光 经纪人承认并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8月03日07:45
被打记者出示伤情鉴定报告
被打记者出示伤情鉴定报告

当事记者手缠绷带
当事记者手缠绷带

记者现身发布会
记者现身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郭德纲弟子(李鹤彪)殴打北京电视台记者的暴力事件前日爆出,震惊娱乐圈。这位由北京台一手捧红的相声界大腕如何处理公关危机,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昨天下午,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组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挨打记者周广甫含泪讲述了当时的情况,被打全过程视频也当场曝光。

  另据搜狐娱乐了解到,就在此新闻发布会开始前两小时,对打人事件一直保持沉默的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已率德云社一行数人到访北京台,承认打人并口头道歉。8月4日,德云社会对此事件进行媒体说明会。

  挨打记者怒斥:4次强调身份 打人者不顾警察砸摄像机

  发布会一开始,当事记者周广甫手缠绷带,向媒体出示了医院伤情鉴定报告,上面写着“头部外伤,肘部关节脱臼”。由于轻微脑震荡,他表示目前脑袋还是很疼,并伴有呕吐现象。

  随后,周广甫含泪讲述了被打全过程,怒斥郭德纲弟子无视法律。“在得知郭德纲别墅侵占公共绿地后,我们到现场采访了业主,然后就到郭德纲家去求证。求证过程中,我们按照正常采访规律,敲门并表明自己是北京台记者。但没说几句话,出来的两个人就开始谩骂,后来就开始追着我们打,直到警察来了他们才停止。” 他反复强调当时曾四次向对方表明自己身份,但对方一直坚称不知是记者,“开始他们都不承认打人,后来得知我们有拍摄全过程时,他们不顾警察在场抢摄像机,最后记者在警察的保护下才安全离开。”

  经纪人道歉:小孩不懂事 侵占公共绿地属实

  打人事件发生已过去两天,郭德纲方面一直保持沉默。搜狐娱乐曾多次联系其经纪人王海,均无果。而郭德纲本人更是取消了8月4日他本人参演的《歌舞青春》首映礼行程。不过,搜狐娱乐得知,就在此新闻发布会开始前两小时,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已率德云社一行数人到访北京台,承认打人并口头道歉。

  据了解,经纪人王海已承认郭德纲别墅侵占公共绿地的事实,承认打人并对相关赔偿做了初步商量。王海称,李鹤彪在8月1日对记者动粗的行为影响十分恶劣,对整个德云社以及郭德纲本人造成非常坏的影响,郭德纲已严厉批评了这一行为。王海还表示,郭德纲和德云社感谢北京电视台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对李鹤彪打人一事感到深深的遗憾,德云社会全力配合北京电视台记者周广甫的康复工作。

  对于郭德纲方面的道歉,周广甫表示不能接受,“他只是很敷衍地说了因为小孩不懂事。我无法接受这样一个简单的道歉,因为经纪人不是当事人,我们要的是一个书面道歉。”而《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组负责人也表示此道歉态度不诚恳,无法原谅。“第一,郭德纲及家人必须向记者书面道歉;第二,要赔偿一切损失,包括记者人身伤害、误工费、设备损坏费;第三,我们会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网友关注:郭德纲德云社遭北京台封杀?

  弟子殴打北京台记者,郭德纲如何应对公关危机?除了怒斥打人者外,“郭德纲极其德云社会不会遭北京台封杀”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作为由北京台一手捧红的相声界大腕,郭德纲和北京台私交甚好。2005年蹿红后,北京台还专门为郭德纲打造了一个脱口秀节目《星夜故事秀》,将他打造成了另类主持人。郭德纲弟子何云伟、曹云金等其他德云社成员经常主持北京台节目,郭德纲的影视剧以及德云社的演出北京台也都进行了大力的报道。而正因为如此,对于德云社方面的暧昧态度让“北京台所有听说此事的人都感到很愤慨,闻所未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