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山大地震》《盗梦空间》上演异地票房之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3日07:40

  国内:《唐山大地震》超四亿

  7月22日全国上映的《唐山大地震》上周末继续称霸国内票房榜,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1日24时,电影总票房已超过4亿,并创造多项中国电影票房的新纪录:观影人数超过一千万人次,凭借3天破亿、4天1.7亿、5天破2亿,7天破3亿,11天破4亿的票房成绩,至此总计已经创造了中 国电影票房的9项新纪录。同期上映的香港地区票房也已经达到了845万港币,这成为冯小刚电影在香港票房的最好成绩。

  北美:《盗梦空间》三连冠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心血之作《盗梦空间》上周末斩获2750万美元,再度蝉联北美地区票房榜冠军,成为“三冠王”。该片最近公布了在中国内地上画的档期定为9月2日,将以普通胶片版本和IMAX版本上映。目前,该片在北美已将1.933亿美元收入囊中,接连击败了《特工绍特》、《笨人晚宴》、《猫狗大战2》等挑战对手。而在全球其他市场,该片也斩获1.7亿美元。

  又讯(记者 周昭 通讯员 小鱼)喜剧片《翡翠明珠》原来定于7月30日上映,昨日宣布推迟到8月13日。对于推迟的原因,外界猜测为避让《唐山大地震》。但片方回应推迟上映的原因是“技术原因”。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