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葵花》聚集平凡军人 黄明硬朗气质塑军中楷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8:52
黄明塑造军中楷模
黄明塑造军中楷模

  由黄明、姚笛、刘汉强等主演的军旅青春剧《葵花怒放的声响》日前在京正式杀青。在这部聚焦平凡军人的军旅剧中,黄明扮演了一位另类的军人,他调皮捣蛋,整天想着逃跑,然而最终却被军人精神打动,积极改善自身,成为铁骨铮铮的军中楷模。

  《葵花怒放的声响》改编自著名编剧陈枰的心血力作《我和我的兵——男人的浪漫主义和我家的那些事》,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将更多关注的目光投向和平年代中普通平凡的军人,展现了当代军人的军旅生活和军队精神。外形和演技俱佳的80后新生代演员黄明扮演男一号袁兵,他出身自军旅家庭,自幼调皮捣蛋,不服管教。为此父亲特意将其送入军营,打算训练磨砺他。然而袁兵却整天挖空心思想着逃跑。

  这样一个调皮的角色,黄明演绎起来并不是难事,出生80年代的他本身就带有80后的张扬个性,非常能够理解袁兵对军队管教的不服。然而袁兵通过和战友的朝夕相处逐渐被军队精神所打动,他开始逐渐成熟起来,慢慢成长为一个铁骨铮铮的真正军人。对此,黄明直言,这才是最难演绎的地方,必需要有准确到位的体会才能演出袁兵被军队感化,逐渐成熟的内心历程,让观众觉得真实可信。为此,黄明特意在开机之前到军营去体验了真正的军营生活,以理解角色的情感,掌握角色的精神内核。导演则对黄明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认为黄明的硬朗气质和角色形象十分符合,表演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