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圈地风波续:被打记者手缠绷带现身说明

来源:CFP
2010年08月02日18:35
点击进入组图

  8月2日北京讯 日前传出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记者探访郭德纲别墅被拒绝,并遭郭德纲弟子殴打的事件。8月2日下午,《每日文娱播报》首次对媒体公开此事前因后果。当事记者现场展示了中国人名解放军海军总医院的病情检查单。

  《每日文娱播报》首次对媒体公开此事前因后果

  北京台记者探访郭德纲别墅被打摄像机遭损坏据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记者称,称昨天下午4点左右,该栏目编导和摄像一行两人就“郭德纲别墅被指侵占公共绿地”事件前往其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赢海庄园小区的别墅进行实地探访的过程中,遭郭家人蛮横拒绝并动粗,“当出示证件表明来意后,开门的一名身高约1.68米、短发、30岁左右的男子态度蛮横地拒绝了,没说几句就动粗,朝着头打了几十拳,他还试图夺下摄像机。” 据悉,事发后,被打记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经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每日文娱播报》主编李林洁表示目前被打记者的身体状况仍不稳定,时常呕吐,“明天跟公安机关一起还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他称,当天用于拍摄的摄像机也遭到损坏。

  北京台称德云社方面态度蛮横

    据悉,此暴力事件已由当地派出所接手立案,李林结称昨晚双方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得知此事的德云社派来一名经理出面调和,“但是他们态度很蛮横,拒不认错。”李林结说。整个事件的全过程他们都有录像佐证,“包括他们怎么打人的,打了几轮,怎么抢机器,这些我们都有素材。”对于德云社方面的强硬态度,李林结表示无法接受,“当事人也就是打人的人,必须对我们的记者赔礼道歉,记者受到伤害、误工以及器材的损失他们必须赔偿,另外我们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