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马修-派瑞谈新剧:《阳光先生》就是我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8:16
马修-派瑞
马修-派瑞

  一部红遍全球的《老友记》,让剧中的六位主角都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然而如今数年过去,这六人却各有各的命运。虽然他们都仍旧留在演艺圈努力打拼,但似乎只有珍妮佛-安妮斯顿和考特尼-寇克斯还算成功。在《老友记》中扮演Chandler的马修-派瑞是当时最为搞笑的喜剧明星之一,但是之后却难有突破佳作,只能在一些电影里甘当绿叶。不过在今年秋天,马修-派瑞将会带着新作品再度出发,讲述一位《阳光先生》的故事。

  《阳光先生》(Mr. Sunshine)是ABC电视台即将圣诞节前后将会推出的一部新喜剧,马修-派瑞在剧中担纲男一号Ben,一位以自我为中心体育场经理,用派瑞自己的话来说,这个角色就是昔日的自己。“我觉得这个角色就像是5年前的我,我和这个想要拥有更美好人生,却有自私自利的家伙十分有共鸣。”

  马修-派瑞近年来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作品,当他看到《阳光先生》的时候便一下子联系到了当年因为吸毒事件而造成形象大打折扣的自己。“随便翻出1996年的任何一份报纸,或者是杂志封面,都会看到这件事。这是一条很有意思的路,你要改变自己恶劣的行为。”

  《阳光先生》试播集的剧本和制作,马修-派瑞都有参与到其中,他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参与到编剧当中。“我现在每时每刻都待在编剧的办公室里,我有一群很棒的合作伙伴,但我还是想尽可能地参与到剧本的创作中去。”

  在剧中,Ben的搭档包括脾气古怪的老板Crystal,前篮球运动员Alonzo,以及他的可爱助理Heather,还有Crystal无药可救的儿子Roman。派瑞把这一群人当作是一个大家庭,因为这个体育场他们每天聚集在一起。“如果你有这样一个不正常的家庭,一同在这么大的一个地方工作,不管彼此有多疯狂,但是因为每晚这里都有18000人出现,所以大家不得不团结起来。我们是要努力挖掘将这个地方最有趣的故事,以及最有可能发生的无厘头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