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今晚空降韩国 林心如坦言无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8:01
剧照
剧照

  在中国创下收视神话的汉宫大戏《美人心计》,今晚空降韩国,在韩国当地进行了一些列预热宣传后,该剧的人气可谓是势不可挡,韩国当地民众对《美人心计》今晚的首播,非常期待,作为该剧主演的林心如,人气也在韩国水涨船高,势如破竹,有媒体问道是否会很期待,同时有没有压力,担心该剧或者自己的表现不如韩国观众预期的好,林心如则非常轻松,表示:“期待是毫无疑问的,但压力是完全没有的,因为自己和韩国还是蛮有缘分的,之前也有作品在韩国播出,并且自己也是韩国旅游形象大使,而且这部戏是自己近年来相对比较满意的一部作品,自己也是倾尽全力,所以对于韩国观众看后的评价还是很有自信的。”

  今晚23:00《美人心计》将在韩国最大的华人电视台中华TV播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