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烂片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2010年08月02日17:49
大胃王
大胃王

  第十名:《大胃王》资料

  导演:罗惠德

  主演:潘长江、许慧欣、郭德纲

  上映日期:2010年3月5日

  《大胃王》有本事将喜剧片常用的几种搞笑元素放大到过头,因为过了,终于被自己噎住了。

  不是无巧不成书么?不巧合那更不能叫喜剧了!于是在《大胃王》里,我们看到又丑又懒又嗜酒成性、无比贪吃的东北农民三好有一个年轻美貌气质脱俗一口软绵绵台湾腔的老婆,也许编剧自己都觉得这种事美得不真实了,只好让美女跟别人跑了。

  喜剧片热衷扮丑,既然莫文蔚作为女生都敢在《食神》里自毁形象,反正又不帅的潘长江就能再过去几条街。开场亮相的衣衫褴褛和首如飞蓬还可以用落魄感来让人同情,后面的吃饭比赛场面直接挑战观众的心理底线,连塞满食物的牙缝都要赤裸裸地呈现!本来是一个要煽情的情节,但是太火爆的吃相让观众只顾着恶心没空感动了。

  总体感觉,大概是钱少的缘故,整个片子的制作一切都走廉价路线,从道具到美术到表演都很粗糙。不过这也算了,廉价又不犯法,可是公然复制《老爸夏令营2》的海报,也是因为省钱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