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烂片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2010年08月02日17:49
美丽密令
美丽密令

  第八名:《美丽密令》资料

  导演:王晶

  主演:蔡卓妍、吴君如、陆毅

  上映日期:2010年3月30日

  相信投给《美丽密令》烂片票的多是王晶的老观众,因为仅拿它来和大堆脑残喜剧来比,还算是有笑得出来的时侯,但对王晶而言,誓言要进军内地市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端出自己的冷饭,这要让内地影迷情何以堪?

  说王晶是商人也许比导演更合适,东西随便换个包装就当新款,而且,王老板的新产品功能还很多,比山寨手机还多,《新扎师妹》大家喜欢,那么《美丽密令》就把杨千嬅换成蔡卓妍;要拉拢内地观众,那么就调侃曾轶可、李宇春还有芙蓉姐姐;要搞笑,这里有易装硬汉、娘娘腔帅哥和不疯魔不成活的女人;要感动,看通缉犯和选美佳丽是多么父女情深;要讽刺,选美黑幕、娱乐圈窝里斗等八卦这里都有;要热辣,那么多美女穿齐刷刷穿泳装亮相还不够刺激?面对要求再高一点的看客,你看我连老式港片小空间里打斗的经典场景都上演了好几回。

  如此费心地炒冷一盘冷饭,也许能够唤起一些影迷的感情,但也就是回想起王晶的辉煌过去,才更觉得这盘冷饭实在乏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