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烂片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2010年08月02日17:49
精舞门2
精舞门2

  第七名:《精舞门2》资料 片花

  导演:刘宝贤

  主演:陈柏霖、谢天华、周奇奇

  上映时间:2010年6月10日

  如果说比第一部拍得更经典很难的话,那么《精舞门2》则偏要告诉我们,比第一部拍得更烂很容易。影片不顾第一部《精舞门》失败的禁忌,大张旗鼓地为第二部搞选秀,找韩国街舞团、真舞者来拍电影制造噱头,但还是没有拯救他出现在这个榜单上的命运。

  编剧大概是在用一种老套到该作古的思维写故事,首先用最不屑的眼神将跳街舞的鄙视到地下三层,然后通过一系列事件来证明街舞的尊严和灵魂之类。还有横刀夺爱的狗血情节,这种欲盖弥彰的偏见对得起在片中卖力跳舞的孩子么?至少真的舞者是将街舞当一种生活乐趣、感情寄托来热爱的,而所谓的“不入流”“难登大雅之堂”或者“生活混乱”恰好是编剧为了显示自己的道德上那一厢情愿的高度。

  该片的舞蹈水平一般观众难以判断,但是表演的糟糕却是有目共睹,既然是电影,请正儿八经地找几个会演戏的演员行不?哪怕舞蹈戏用替身,也好过剧情戏场场都像是群众演员演的好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