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烂片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2010年08月02日17:49
三笑之才子佳人
三笑之才子佳人

  十大烂片

  第一名:《三笑之才子佳人》资料

  导演:郭德纲

  主演:郭德纲、姚迪

  上映日期:2010年5月7日

  在今年喜剧特别多,雷人喜剧尤其多的情况下,《三笑》能够问鼎十大烂片之首,不得不归结于其集诸多烂片元素之大成。

  该片最醒目之处,在于奉献了一个极具颠覆性的、最为雷人唐伯虎形象,虽然历史上唐伯虎的真面貌已难以考证,但就观众的接受度而言,无疑是倾向于风流才子而非肥头才子的。影片开场,就用一场吵吵嚷嚷的山寨歌舞演唱会表达了不雷人不罢休的诚意,台上肥头大耳的偶像,台下无法自拔的粉丝,向观众展示了古装“雷人偶像”和“脑残粉丝”的风采。剧情方面,《三笑》坚持用弱智搞笑来演绎无厘头的原则,华安的流浪歌,秋香的逃脱术,唐伯虎机智才能的低层次展现全部都收到了勉为其难的笑果。另外,演员不在状态的表演也为该片加分不少,姚迪总是太用力地在让大家笑,郭德纲台词念得跟抖包袱似的,只是没抖响,还有,群众演员的不入戏简直到了他们不是在拍电影而是在看拍电影的地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