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代悦KK暧昧升级 互叫昵称不避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7:46
“花儿朵朵”代悦

代悦

  青海卫视花儿代悦和kk的绯闻在前一阵好不热闹,但是随着KK离开《花儿朵朵》主持席,两人之间的“亲密接触”暂时被“掐断”。而上周8进6的比赛中KK重新回归,热爱热闹的观众感受到代悦和KK之间的热度再次升温。

  两人互叫昵称不避嫌

  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彩排时,KK一见到代悦就很兴奋,“嘿,代代,好久不见哦。”语气中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之感。上上周离开主持席,所以俩人根本没办法借“公事”掩护“私心”。 一旁的王乔更是忍不住嘲笑他俩,不知道王乔是否对他俩的故事“心知肚明”。

  彩排候场时,KK看到代悦站在一旁的侧台上,立刻跑到她身边解释,“因为今天飞机晚点,所以迟到了。”他是怕代悦怪他不早点出现来陪她吗。并问及代悦很多关于“比赛准备是否充分”、“累不累”之类的问题。话语中的关心和紧张任旁人也感受得到。代悦也不避嫌,回答时更是“笑靥如花”。“K哥,我很好。”

  KK亲自为代悦编加油口号

  据说KK曾跟人提及即使真的心仪中哪朵花儿也不会承认。但是肯定会影响及在舞台上的主持表现。“担心她会被淘汰。”不知道这个“她”是否指的是代悦。比赛当晚KK的表现有没有异常观众应该能够发现。细心的粉丝发现,代悦在台上唱的时候,KK在台下特别欢快活跃地蹦跳。还当众为代悦的粉丝取了一个口号:代悦代悦,无可超越。这可能是他内心的真实写照,“无人可超‘悦’”。

  比赛间隙有人跟KK打趣为什么不坐到代悦的一旁,不然她会吃醋。KK立即回答说,“也对,我应该坐过去。”KK对于和代悦的“绯闻”从来不避嫌,只要同花儿们接触,总能看到他们亲密站在一起的画面。对于他人的调侃更是“照单全收”,互叫昵称暧昧指数再次升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