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好男人张丹峰大谈婚姻 感情需要用心经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7:28
洪欣张丹峰
洪欣张丹峰

张丹峰
张丹峰

  湖南卫视热播的偶像剧《丝丝心动》让人记住了张丹峰(博客),一个又帅又MAN又有责任感的男人。这部戏也是张丹峰和洪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后接的第一部戏, 谈到 太太洪欣,张丹峰满脸幸福,说婚姻需要用心经营。

  和洪欣结婚以后,张丹峰从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变身成成熟稳重的男人,只要一有时间就会陪在太太身边,太太洪欣也会到剧组探班,恩爱的夫妻让人羡慕不已。

  张丹峰表示:“两个人谈恋爱,最重要的给对方一种安全感,一种信任感。我跟我太太在一起,为什么能结婚呢?走到这一步,就是在一个对的时间找到一个对的人,就顺理成章地结婚了。”

  张丹峰认为男人成家之后就像屋子的房顶,不能有任何闪失,是保护这个家的人,也防止外界对家人伤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