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祖杨吊维亚摔伤 学谢霆锋拼命不去医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7:20
孙祖杨(资料图片)
孙祖杨(资料图片)

  由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关智斌、孙祖杨、郑希怡等主演的电视剧《剑侠情缘》正在山东东平“水浒城”热拍,该剧开拍伊始一直备受媒体和观众关注,有不少媒体为取得一手资讯,不惧酷暑“潜伏”在水浒城内,虽然剧组做足了保密工作,还是让媒体捕捉到一些信息,据悉,片中谢霆锋和关智斌、孙祖杨有大量的打戏,受伤也就在所难免,昨日便传出,孙祖杨和谢霆锋拍摄一场激烈打戏,在吊维亚时坠落,扭伤脚踝,但幸好没有伤到骨头,不会影响拍戏的进程,但着实把演对手戏的谢霆锋吓了一跳。

  当天,拍摄一场孙祖杨和谢霆锋的激烈打戏,在现场武术指导的帮助下,孙祖杨身上吊着维亚,准备腾空飞起和谢霆锋对打。之前演练了几次,效果都不错,可等实际开拍的时候,维亚突然松开,孙祖杨直接从半空中坠落,尽管武术指导及时拉住,孙祖杨还是重重摔在地上,惊出在场人一身冷汗,由于是脚先着地,扭伤的脚踝迅速红肿起来,谢霆锋十分有经验的建议冰敷,孙祖杨用冰块只敷了半小时后就主动建议导演继续拍摄,那股顽强劲儿和师兄谢霆锋玩命拍戏的架势有的一拼,孙祖杨说,以前探班谢霆锋的时候,看到过许多次,遇到高危动作,他都主动亲自上阵完成,当时既钦佩又觉得很帅很羡慕,“师哥说过不进医院不算受伤,我这点小伤真不算什么。”

  问及剧组对演员的保险情况,剧组不愿透露太多,不过如此大投资的武侠电视剧,高额保单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据了解,孙祖杨曾经师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武术指导卢惠光,身手不错,也能出色完成许多高难动作,导演专门为其量身定制了很多帅气的动作镜头,希望能在这部备受期待的电视剧中发挥所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