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济南挥汗如雨 尽显绅士风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6:27
张涵予MAN劲十足
张涵予MAN劲十足

张涵予撑伞
张涵予撑伞

  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等明星7月31日联袂亮相济南某楼盘开盘仪式,当日济南气温接近40摄氏度,闷热无比,虽然都有遮阳伞遮挡毒辣的阳光,但是备受“烤”验的几人还是热得一个劲地“甩汗”,而张涵予尽显绅士风度,为两位美女撑伞遮阳。

  当日,张涵予着白衬衫,黑色西裤亮相,微微蓄起的胡须配以黑色墨镜,MAN劲十足。而烈日骄阳的烘烤下,张涵予虽然汗流不止,却镇定自若,再上台后还不忘给两位美女撑伞遮阳,尽显绅士风度。

  再谈到好友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地震》时,张涵予表示,“以往小刚拍的电影都是清凉解渴,但这次他要把我们的泪催干,让我们哽咽。”张涵予用他特有的沙哑嗓音称,这部影片尤其会让男人感动。“我觉得作为真男人一定要看两遍这部电影。虽然男人看这部影片流的眼泪不一定比女人多,但是每一个男人都是儿子,看完后会让我们重新审视母亲的伟大。第一遍我们男爷们可以自己一个人看,把憋屈的情感统统发泄出来,第二遍带着父母双亲、妻儿一起接受亲情震撼,重新打开那段尘封的往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