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师傅》 > 新闻报道

李幼斌吕行结缘《师傅》 共同演绎欢喜师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6:13
吕行《师傅》饰演大徒弟谢思雨
吕行《师傅》饰演大徒弟谢思雨

  继红色经典创作《永不消逝的电波》之后,由唐德国际传媒重磅出击的工人题材电视剧《师傅》日前已在大连正式开机。该剧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超一线明星领衔主演,同时更邀请了集外形与演技于一身的资深演员吕行、阎娜、邹涵虹等倾力加盟,众多一线明星共同打造了《师傅》的超豪华阵容。

  《师傅》讲述了一个优秀的国营工厂的高级技工老铁一家人和他的三个徒弟之间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该剧以1978年作为讲述的开端,以工人的视角来见证时代的变迁。以特定的历史时期为背景的《师傅》,诠释了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堪称工人版《亮剑》

  曾因《刁蛮公主》中的白云飞一角为人所熟知的青年演员吕行,2010年可以说是大热荧屏。他主演的电视剧《神枪手》、《爱有多远》先后在各大卫视连播,收视喜人。2010年伊始,吕行更是先后主演了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大厨》以及电影《万有引力》,成为纵横影视圈的一匹黑马。

  此次在《师傅》中,吕行一改往日的硬汉风格,摇身一变成为了大工厂里的一个文化人儿,还有幸成为师傅老铁(李幼斌饰)的大徒弟。剧中身为大徒弟的吕行,不仅有文化而且有城府。为了仕途,他不惜一切代价步步钻营,甚至做出了一些违背良心和道义的事情。

  在利益面前到底该如何选择?这可能是每个人都会面临的人生之问。演员吕行钟情这一角色的原因正是如此。剧中老铁的大徒弟代表了一类人,这类人是生活中真是存在的。这也使得这个角色变得更加真实,更加人性。“最终这个人物可能是个不好的结局,是有些悲情色彩的。这也是我一直比较想挑战的角色,这次可以说是得偿所愿。“吕行说。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