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说电影》何润东与美女老板上演电梯亲密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6:13
导演李虹 影片时尚元素多 何润东敬业牺牲大
导演李虹 影片时尚元素多 何润东敬业牺牲大

景田透露 角色反差大 过瘾刺激 糗事不断
景田透露 角色反差大 过瘾刺激 糗事不断

两主演现场对唱电影主题曲《好好就好》,将甜蜜极致演绎
两主演现场对唱电影主题曲《好好就好》,将甜蜜极致演绎

  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的两位主演——时尚型男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新晋小天后景甜以及导演李虹做客CCTV6《爱说电影》,讲述了拍摄过程中的有趣花絮,总结新时代好男人三大标准。导演透漏影片时尚元素多,何润东招供自己爱人不能是上司,景甜自晾拍戏糗事,两位主演还现场对唱电影主题曲,并为《爱说电影》献上两人史上第一次即兴小品, 8月2日晚22:04,《爱说电影》好戏不断,不容错过。

  何润东: 新时代好男人有标准 自己爱人不能是上司

  三位嘉宾一上场,何润东首先给“老板”景甜让座,以示自己是一个敬上的小员工。他自爆出道前曾扛过米袋,并戏谑景甜还没有半袋米重。何润东介绍自己角色,“大熊”这个名字首先会让人想起《多啦A梦》里那个笨笨的、倒霉的大熊,而影片中的大熊也是一个老实的、木讷的角色,但是有时小宇宙也会爆发,不是那种被人家欺负到死的弱者,还很见义勇为。

  主持人蒋小涵和嘉宾一起总结新时代好男人的三大标准:见义勇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过硬的工作技能和自尊心。随后问起何润东是否能接受自己的爱人是上司时,何润东支吾半天说需要心理调试,最终没能逃过蒋小涵的火眼金星,只得老实承认不能接受。景甜也坦言自己喜欢大男人,而不是做一个比男友强势的女人。

  景甜:角色反差大 过瘾刺激 糗事不断

  景甜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拥有两个截然不同的身份和性格,一个是十八九岁就继承了亿万资产的IT公司老板,一个是生活中的疯丫头,这个角色最吸引她的地方正在于此。例如,电影中美女老板为感谢大熊,亲自下厨烹饪晚餐,却弄得乌烟瘴气,戏里这样,戏外也常出糗事。影片中有很多景甜开名车的拉风镜头,而事实上她根本不会开车,为拍戏突击学习了几次,但终因只会前进不会倒退撞上了昂贵的设备,景甜自己惊吓不轻,但导演李虹却非常淡定,并开玩笑说她早已料到会这样,这个电影看上去是爱情片,后来发现其实也有一些动作片的影子。

  导演李虹:影片时尚元素多 何润东敬业牺牲大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改编自同名超人气网络小说,导演李虹说,女追男、女强男弱、男女身份悬殊这样的题材很吸引她,而且本片服饰非常时尚,相信很对年轻人胃口。故事里最动人的是女主角独特的身份和双面的性格,她很喜欢这个穷小子和疯丫头之间的爱情故事,希望能带给观众一个特别纯净、特别唯美的影像世界。

  影片中演员的表演也很到位,有一个何润东脸朝下重重摔在地上的镜头,蒋小涵说看电影时候就在想这得有多痛啊,何润东吐苦水道:“当时一抬起头,眼泪就流下来了。”但为了拍出最真实的效果,这点牺牲和付出是值得的,何润东敬业和牺牲受到导演的赞扬。

  何润东vs景甜 节目现场突发状况 演绎电梯亲密记

  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突然对两位主演提出问题,要求完成命题表演。因为影片中总是何润东饰演的大熊比较主动,这次表演要求美女老板景甜主动去和何润东亲密接触,场景是在公司电梯里。这也是两人史上第一次为宣传电影进行的即兴小品表演。何润东一会说打雷,一会说停电,很快就掌握了主动权,美女老板的调戏能否成功,咱们节目里见分晓。

  花絮 何润东传授追女生绝招 被赞超浪漫

  当蒋小涵问起几位嘉宾做过最浪漫的事,何润东说自己高中时期比较自闭,没有人送过巧克力,很惨,最浪漫的事应该是画漫画送给女孩子。“那时候在念书嘛,旁边坐了一个女孩子,就觉得她很可爱,很想约她去看电影,然后就画了一个六格漫画。我打电话给她,她在那边接到我电话,然后我开车到她家按门铃,送她花。最后跟她去看了电影,一起吃饭,然后再送她回家,一个礼拜六。”

  蒋小涵由衷赞道:“太浪漫了,我觉得这样求婚也挺好的。”

  何润东笑道:“对啊,但是我现在已经讲出来了,我求婚就不能这样子了。”

  节目最后,何润东和景甜现场演唱了电影主题曲《好好就好》,将甜蜜极致演绎。8月2日晚22:04,《爱说电影》,甜蜜与您相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