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林鹏新七小福与真诚并存 成年轻人慈善爱心代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5:42
5234
林鹏新七小福成年轻人慈善爱心代表

  近几年,各类型的慈善公益活动频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各路明星也凭借着其影响力,带动着自己的粉丝或者呼吁着更多的人群来参与到慈善活动当中来。对于社会来说,这是一个很欣欣向荣的现象,人们或多或少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不仅帮助了非常多的生活在困境中的人,给他们带来了生活的希望,也使社会这个大家庭的人心更为团结。

  有些人会持有怀疑,他们觉得年轻人是不是觉得好玩,觉得这样做很有面子,或者是不是只是一时兴起,不能常态着坚持下去,因为他们都还年轻,有些人还缺乏成熟度,等等。当然这样的人是会存在的,但是不能以点带面,相信大部分的年轻人做慈善,从他们自身的角度出发,他们是很真诚的。

  在演艺圈,年轻人们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慈善活动当中来,其中比较鲜明的例子就是最近一直很活跃亚洲最阳光功夫团体­——新七小福。熟知新七小福的人们都知道,他们的师父是一直非常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国际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先生。正是成龙的慈善精神感动了他们,最近新七小福们一直很投身于慈善事业。玉树重建,他们亲自赶到玉树给灾民们送钱送物资。六一儿童节他们为藏区的孤儿启动“蓝天”慈善活动,为他们送礼物,用他们的爱心感化着孩子们。在各大型慈善晚会上,他们都主动要求同师父成龙一起出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他们参加的各种演出,采访活动当中,每每都不忘慈善,呼吁社会更多的人更够奉献自己的爱心,自己的力量,关注慈善。

  还有同为成龙中国的“龙女郎”林鹏,出道仅一年时间,就在慈善事业上有了不小的成就。先是被烟台市慈善总会授予林鹏 “烟台市慈善爱心大使称号”,又担任了饮水思源“母亲水窖”宣传大使。在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下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林鹏基金”。先后远赴甘肃省受灾区文县和成县为“龙子心”图书室建设项目进行考察,并且不断跟踪考察进度。又定期去北京市朝阳区星星雨教育研究所探望自闭症的儿童,同新七小福一起跟随师父成龙去灾区送水等等,这一切都无不说明林鹏有一颗很慈善的心。

  这两组艺人出道时间不长,在打拼自己的梦想的同时,在慈善事业上如此的努力,已然成为了现在许多善良的年轻人的代表。他们也将会利用自己的影响力,继续在慈善的道路上走下去,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关注慈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