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娜娜的玫瑰战争》26日公映 谢娜当“准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5:25
《娜娜的玫瑰战争》海报
《娜娜的玫瑰战争》海报

  由谢娜首次担纲制片人并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即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大度赢得男友认可、大展厨艺震撼亲友团、大胆独立热血的行事风格,不仅让片中的大龄剩女谢娜成功练就宝马男的“准媳妇”,更让与其搭档的韩国人气巨星李承铉也忍不住戏外“动真心”。

  博好感 大龄剩女初遇“宝马男”

  影片《娜娜的玫瑰战争》讲述一个由谢娜扮演的大龄剩女,在惨遭男友抛弃后意外邂逅“宝马男”的爆笑爱情喜剧。片中谢娜和“宝马男”李承铉正值热恋,却遭遇李承铉前女友装病扮可怜的俗套攻势。为了不再错过自己苦苦追寻的“白马王子”,谢娜决定反其道而行之。影片中的她甚至让男友回到情敌身边,然后再伺机拆穿对手的雕虫小技,给足了男友面子的同时也更加牢固的将男友真心收归自己帐下。“我演的是一位经历多次感情挫折的大龄剩女,自然对待爱情有着高瞻远瞩的见地,欲擒故纵只是我耍的一个小手段而已。”谢娜这样解读自己的角色。

  展厨艺 谢娜临时搬救兵“不唬人”

  早在《娜娜的玫瑰战争》筹备阶段谢娜便扬言“要在影片里塑造一个贤妻良母角色。”而成为贤妻良母的第一课便是做得一手好菜,这可难坏了平日里经常吃盒饭、泡面的谢娜。为此谢娜在片场特意请来了一位大厨现场指导,片中谢娜到男友家做客并一展厨艺的那场戏便是在这位大厨的不断指导中最终完美拍成。影片中谢娜精湛的厨艺让男友家人对她刮目相看,也成功使对方产生了她具备成为贤惠媳妇潜质的错觉。在这场让谢娜手忙脚乱的戏后,她也是颇有感慨“当一位好媳妇真的不容易,准媳妇们看了这部电影相信会对自己的厨艺又有了新的认识。”

  有追求 李承铉拍片现场“动真心”

  《娜娜的玫瑰战争》中谢娜演绎了一位感情受挫却性格强烈的北京女孩,片中她面对富二代的追求并没有表现出更合乎情理的“飞上枝头变凤凰”心力,反而是依旧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才干实现自己的追求。“现在男人不仅需要能够持家的女人,更希望自己的老婆可以有自己的事业和理想,就像我在片中演绎的角色一样,女人有性格才会让男人动心。”谢娜用角色诠释了女人最为吸引男人的地方。对此和谢娜在片中对手的李承铉明显被这招所制,“谢娜在片中演绎的女孩实在太有性格了,现在能够不为金钱所打动的女孩已经不多了,如果现实生活中我也能遇见像谢娜这样的女孩,真的也要动心了。”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