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姐》 > 新闻动态

《江姐》央视热播 赵滨饰反派角色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5:17
赵滨《江姐》剧照
赵滨《江姐》剧照

赵滨《江姐》中饰演“乌贼”
赵滨《江姐》中饰演“乌贼”

  日前,红色题材电视剧《江姐》正在央视黄金档热播,电视剧《江姐》的总编剧谭力介绍,为了更加真实地表现胜利前夜复杂而严峻的斗争形势,新版江姐新增了很多叛徒的戏。《江姐》中赵滨饰演的反派角色“乌贼”王秉仁一角十分出彩。

  编剧拿掉了大家熟知的大叛徒甫志高,在叛徒设置方面,比《红岩》开掘更深,叛徒级别更高,行为更复杂,甚至有先叛变再觉悟,最后和其他先烈一起英勇就义的。“乌贼”王秉仁就是一位更加复杂的大叛徒,同时,“乌贼”这个角色的设置,还为《江姐》增加了谍战与悬疑的色彩。

  谈到“乌贼”一角的设置,“乌贼”饰演者赵滨表示:其实“乌贼”就是江姐的反面,正是他对于信仰的不坚定,对信仰认识的肤浅,才使得他被国民党利用,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江姐等革命战士对于信仰和真理的执著追求,他们为了信仰,可以放弃自己的亲人,放弃自己的生命,最后,这个大叛徒被江姐策反的结局,也说明了信仰和精神的永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