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热拍 导演杨文军江洋师生情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5:06
江洋亮相《青盲》剧组
江洋亮相《青盲》剧组

  俊朗小生江洋在加油好男儿的比赛中就吸引了众多粉丝,《战后之战》中的“彭易泽”又让他的阳刚俊朗再次博得关注,日前,他正在北京进行电视剧《青盲》的紧张拍摄。

  有“中国式越狱”头衔的《青盲》开机前就已经受到多家电视台的关注,本剧根据著名作家张海帆先生的成名小说《青盲之越狱》改编而成,讲述了解放前期,国共会战即将展开的重庆,众人设法营救成功克制敌人秘密武器药方的我党专家“小猫”的故事。受过专业培训和《战后之战》、《国家宝藏》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江洋让导演杨文军格外关注,把这个年轻小生当自己的闭关弟子一样对待培养,让江洋在剧中学到不少东西。

  导演杨文军表示,江洋这个孩子很勤奋、很懂事,又很刻苦,教给他的东西,他都很用心的去学习、去演绎,有机会一定再次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江洋在电视剧《青盲》中的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