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巴黎执导新片派头十足 头戴帽子指手划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13:56

  美国著名歌手兼演员麦当娜最近又一次过上了导演瘾。近日,她来到法国南部著名旅游度假胜地蓝色海岸地区,拍摄其第二部电影《温莎公爵夫人》。

  《温莎公爵夫人》讲述两个时间跨度超过60年却交织在一起的爱情故事。据法国媒体报道,7月29日和30日两天,麦当娜的摄制团队出现在包括戛纳在内的蓝色海岸地区几座重要城镇内,在一些知名海滩和别墅花园内进行了紧张的拍摄,吸引了众多影迷。而在31日,麦当娜出现在在巴黎,亲自上阵指导拍摄宫廷电影《温莎公爵夫人》。片场上,她指手划脚,大姐大派头十足,一身黑衣现身、头戴帽子和围巾看起来更是相当干练有型。

  据悉,除了担任这部影片的导演外,麦当娜还亲自参与了影片的编剧工作。

  另据麦当娜个人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消息,除法国外,《温莎公爵夫人》剧组还将在英国和美国进行拍摄。

  麦当娜的导演处女作《下流与智慧》于2008年上映,外界对这部影片的评价可谓毁誉参半。(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